English

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将举办

2000-02-23 来源:光明日报 宋晓梦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获悉,为更有效地促进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经教育部批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今年2月26日-3月12日分别在北京(2月26-27日,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西安(2月29-3月1日,陕西国际展览中心)、成都(3月4-5日,成都国际展览会议中心)、武汉(3月8-9日,洪山体育馆)、上海(3月11-12日,上海光大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00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

参展的160所院校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法国教育协作总局组织了涵盖法国排行前20名的公立、私立大学参展;荷兰国家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了包括德尔夫特科技大学在内的10所著名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地区大学校长委员会也应邀参加。其他参展院校包括美国南加州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英国的华威大学、考文垂大学以及誉满全球的爱尔兰皇家外科学院等。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美国著名网上入学申请机构-Embark.Com合作联合推出运博赴美留学网(http://embark.cscse.edu.cn),为国内学子提供网上申请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服务。展览当天,中心和美国Embark.Com公司将现场介绍并演示网上申请系统。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在展览现场为参观者解答问题,并同符合条件的有意出国留学者现场签署委托代办自费出国留学协议。

据悉,继去年11月我国教育部组织清华、北大、复旦等38所高校赴日本成功地进行了中国高等教育展之后,今年我国还将组团赴国外进行中国高等教育展,以拓展中国高等教育在国外的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